每個人的時間都放在於家庭工作上,而我並沒有這樣的感覺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自己是面對獨立而獨立,在妳生命中出現了一位女孩他是一個很特別的鑽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自己卻覺得好像是一粒石子也許用石子對我來說這稱呼太精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顆鑽石讓我在生命中以及每一輩子我都知道他深愛著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都知道...只不過妳看得到嘛..妳一旦的迴避而石子要怎麼讓妳知道什麼才是八心八箭呢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深刻的試著....永遠都不知道那面牆,我在你心目中是個王八蛋..要讓妳幸福要讓妳快樂不讓妳難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妳一定會說宣妳怎可以這樣對我...宣妳怎可以這樣欺騙我..我的欺騙並不是不愛妳..妳知道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在當王八蛋了...我要當妳真正的鑽石!!沒有人可以說妳,妳知道嘛...家人都不反對妳知道嘛..甚至還認同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已經跟他在一起...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訂婚...我現在難道往往只能做最壞的打算,一直面對鏡子說珊..妳等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著妳的照片....是我的最大動力很幸福...我愛妳每一輩子我等妳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一輩子都等我愛妳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X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